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重回》第二章

“诶,听说没有,玄真将军刚回来,南阳将军就要和他一起出任务。”
“可是真的?两位将军不是水火不容吗?”
“害,谁知道呢,到时候看看不就知道了。”
过了几天,风信果然和慕情出了任务。
“南阳将军?上天庭怎么派你来帮我?”慕情的眉头拧成一团。
虽然他和这位南阳将军没见过几面,可对他,就是莫名的讨厌。
还有失望。
“上天庭派我来的,我也没办法。”风信装出一副为难的样子。
“对了,南阳将军,怎么称呼你?”
“风信。”
“慕情。”
这次任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上天庭评级是“近厉”
是一个女鬼。
可等他们到了那个女鬼的面前,才知道这次灵文殿又写错卷轴了。
这女鬼实际上是个近绝。
怨气和当年的宣姬差不多。
风信慕情他们到那的时候,女鬼正在发疯,他们两个暂时镇压了她。
“你先讲讲,发生了什么?”待那女鬼终于冷静了下来,慕情才开口询问。
“他骗我,他从头到尾都在骗我......”女鬼开始从头诉说。
原来这个女鬼本来有个意中人,结果人家一直没把她当回事,还娶了另一个姑娘。
这种鬼也比较好度化,风信他们随便施了个法咒,那女鬼就转世投胎去了。
任务很快就结束了,风信却不能平静。
自己好像也是这么对慕情的吧。
慕情死后谁也没找到他的魂魄,所有人都以为他化成厉鬼了,谁知道他早就自己转世投胎了。
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原因。
灵魂连一点怨气也没有。
“慕情。”
“怎么了?”
“对不起。”
“......南阳将军,你不欠我什么。”
尽管慕情不知道风信到底哪里对不起他,可他却感觉心里有什么不快的东西,终于消散了。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