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论夜凌月总是想把白雪拖进隔音房关禁闭那些事

我操了为什么我想磕

泥爹:

        


        这圈里的人也知道,白雪大大那是实打实的情吹。以至于在某首虐歌出来时,白雪的尖叫差点叫聋了夜凌月,后者还耳疼了挺久,毕竟当时离白雪最近的可是我们亲爱的凌月大大。


        白雪是可爱,但是偶尔也让夜凌月想一拳扁了这个损友。内地里吵了闹了几回,是根手指算不出来。


        这不,今个我们亲爱的凌月大大看白雪终于不叫不闹了,打算奖励奖励买个甜不腻的糖葫芦,结果刚递到了她手中,也不知看到了什么,又是一阵的“啊啊啊啊”乘n连,随后扶上夜凌月肩膀就大叫“我磕到了我磕到了我磕到真的了凌月我磕到了”再乘不知道几连。


        您猜怎么着,好家伙,这不远处正巧就遇上了我们相爱相杀的风情二人组正在打情骂俏,而作为头号粉的可爱白雪大大自然是要嚎一阵子。


        我们亲爱的夜凌月大大当机立断,攥紧了糖葫芦那小木棍不知使了什么法子,就全碎成了渣,买这的老头子都吓坏了。最后还是夜凌月强行拽了白雪胳膊给拖了回去,尖叫声还未完。连隔音咒对她都没用,于是我们亲爱的夜凌月大大就那么用“我想打死你”的慈祥目光看白雪激动了一晚上。


        怎么着,这白雪大大还是某信鸽的感染者,偶尔被气急了气坏了,突然就炸毛轰出一声“我操了我操了”您瞧瞧,人家骂着那是威武吓人,现在可好,搁这白雪大大骂着叫奶凶奶凶的。于是咱亲爱的夜凌月大大也会时不时翻出几个极其危险且可怕的白眼。


        这就很妙。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