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一人在世》第三章 冰秋 风情 忘羡

这几天魏无羡还在炼器,还做出了一把扇子样式的法宝,名为忘尘。

扇子通体黑色,中间还有一些红色的蓝家云纹。

其实当时魏无羡也没想什么,觉得好看就用上了。

魏无羡出关的时候,正好看见冰秋花怜四人正在喝茶交流他们那最近的情况。

“大家都在啊。”魏无羡说完,自动找了个椅子坐下,给自己倒了杯酒。

“二弟妹最近状况如何啊?”沈清秋一边喝茶一边问道。

“倒是没什么,都在精炼武器和做法器,对了哥嫂,你看我这新做的法器怎么样?”

魏无羡说完,拿出了他做出来的忘尘。

“倒是个不错的法器,叫什么名字?”谢怜现在可是第一武神,哪看不出来这法器的品级。

“忘尘,不错吧。”魏无羡笑着说道。

“忘尘,忘却前尘,这名字不错。”花城答到。

可大家现在都知道魏无羡前世经历了什么,气氛莫名有些怪。

不过此刻我们的绝世黄瓜嘴角抽了抽,好像想到了什么。

“师尊,你怎么了?”此刻我们的冰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威胁生命的事情。

“冰河,我无事,应该是最近没休息好。”沈清秋平复了下心情。

“那师尊,最近多休息一下。”洛冰河关心的说道。

“对了,师尊,晚上我们……”

“不行!”

“二弟妹,这扇子,平时还是不要随便拿出来才好。”沈清秋不着痕迹的抹了把冷汗,接着说道。

“啊?为什么啊?”魏无羡此刻还不知道自己可能要把自己大哥玩死。

“……总之别当主武器。”

“哥嫂,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魏无羡笑着说道。

沈清秋松了口气,表示自己和徒弟的安全保障终于有了。

而我们的fafa,看着扇子上的云纹,似乎明白了什么,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魏无羡。

“三弟,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魏无羡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花城表示自己好像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

花城心里背了一遍谢怜的通灵口诀后,开启了通灵。

“三郎,我就在你身边,通灵我干什么?”谢怜疑问的说道。

“我看三哥好像喜欢姑苏的蓝二公子。”

“是吗?”

谢怜仔细想了想。

魏无羡新做的扇子叫忘尘,上面有云纹。

“对了,我就先去找蓝湛了,各位再见。”魏无羡笑着说道。

谢怜:……

说完,魏无羡就御剑走远了。

“三弟,三弟妹,我们有事,也先走了。”沈清秋说完这话,便也走了。

“哥哥,你看没人了,我们是不是……”

结果花城话还没说完呢,风信就推开了门。

“太子殿下,我们来……”

“我操了,血雨探花你在干什么?”

“如你所见。”

风信还想说什么,结果就被慕情拉走了。

“慕情你拉我干什么?”

“太子殿下幸福就好,看你那眼神好像太子殿下被强迫似的。”慕情翻了个白眼,说道。

“难道慕情你就这么忍心看着太子殿下被祸害吗?”

“你还没看出来吗?太子殿下都愿意了,我们为什么还要管。”慕情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风信似乎找不到什么反驳的话了,只能作罢,默默走了。

“啧。”慕情翻了个白眼,然后跟了上去。





注意,风信对慕情的称呼变了!

风情表白放到当众吵架,刺不刺激【滑稽】

还有,这里谢谢一位热心读者提的意见,以后会加入随尘的cp

厄命x若邪随缘吧……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