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一人在世》第二章

我还活着(发出鸽子精的叫声)

待乱葬岗终于收拾完了,魏无羡便和花城商量法器的事。

“三弟,你觉得我应该用什么本命法器,总不能用笛子砍人吧。”

花城想象了一下那画面。

花城:……

“二哥,武器是可以精炼的,就比如说,二哥生前的那把灵剑就不错。”

“哦,你是说随便啊。”魏无羡伸出手,往空中一举。

与此同时,金陵台那把封了剑的随便,冲出重围破空而去。

还废了金光善和他大部分跟随者的修为。

引起了金陵台的一阵恐慌。

只有金光瑶依旧面带微笑。

随便见到主人,闪着兴奋的红光。

“随便,倒是苦了你了。”魏无羡苦笑道。

以他现在的修为,怎么会不知道随便自他走后,便封了剑。

随便发出剧烈的红光,极力表示魏无羡从来没有苦了他。

魏无羡也只是笑笑。

“对了,三弟刚才说法器精炼的事情,该怎么做?”

“二哥,是这样的……”

“可我现在身无分文,该怎么找矿石啊。”魏无羡苦笑道。

“鬼市有很多矿石,可以支撑随便精炼。”

“既然如此,就谢谢三弟了。”

我是分割线——————————————————————

在鬼市的这几天,魏无羡一直在精炼随便。

如今终于要成功了。

随着一声轰鸣,随便正式的来到了极品法器的地步。

“主人。”

“随便,你能化形了?”这倒是领魏无羡意想不到。

“是,主人。”

“不必叫我主人,叫我无羡便好。还有,变回来吧,我拿着不方便。”

“是。”说完,随便   便变回了剑。

“接下来去找蓝湛吧。”

【也不知道那个小古板怎么样了。】

魏无羡思考片刻,伸手招来了一只乌鸦,随后提笔写下了一封信。

云深不知处——

蓝忘机正在静室看书,突然听到一阵乌鸦叫,

他抬起头,看见那乌鸦嘴里叼着一封信,随后那乌鸦把信放在了床边的桌子上,便扇着翅膀飞走了。

蓝忘机拆开那封信,信上只写了一句话。

“蓝湛,见字如面,过几天我来云深不知处看你,可千万别告诉其他人啊。”

不知是不是错觉,蓝忘机的嘴角竟浮起了一抹弧度。

一阵敲门声传来。

蓝忘机的表情又变回了面无表情的样子。

“兄长。”

“忘机,看来你今天心情不错。”

“药我就放在这里了。”

“是,兄长。”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