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天官赐福阅歌体《挑灯回看》21/22

和 @夜凌月 合写的合集

上一篇:https://wangjijiadexianxian384.lofter.com/post/205e0f95_1c8961eaf

 

 

下首是戚容的歌,《青鬼的控诉》

白雪说完,歌曲就开始播放。

[你有没有听说过

叫花城的那狗妖怪

他拐走了我表哥

笑我大草原头上戴]

【戚容你想多了,谢怜本来就不是你的】

花城此刻面带微笑,笑容核善。

“咳咳,花城主,我这空间经不起太大动荡。

花城勉强收住了手。

你问戚容为什么不说话?问旁边的不倒翁。

[他拆了我的洞府

他小气无聊又无赖

难道就因为我曾

套他进麻袋?]

【还有个原因,你那个雕像】

【不过套个绝进麻袋能吹一辈子】

[我青鬼 青灯夜游美如画

不听话?等尸体头上挂。

不是绝 你小样就敢瞧不起我吗?

你以为 你还是太子殿下?

花城杀千刀

一天到晚跟谢怜干啥呢?

庙里鬼祟的

咋还脸红呢?]

【借法力】

【由内而外散发的鬼气】

[丑逼狗花城

狗日的谢怜

你们都等着

咦我说了什么?

我有剧本了么?]

【“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你有没有听说过

叫风师的那贱女人

虽然不是三毒瘤

但护着谢怜就可恨]

此刻的师无渡和贺玄皆脸黑,要不是这空间太脆弱估计此刻戚容已经再死一回了。

“各位冷静,冷静...哈哈哈哈哈”白雪默默安慰众人。

[还有那个死灵文

制作锦衣仙伪神棍

君吾你要死了吗

这要反天了!]

此刻只要是空间的人,大部分脸都是黑的。

估计等众人出去的时候,戚容就别想活着了。

一旁的不倒翁正在瑟瑟发抖。

[我青鬼 青灯夜游美如画

不听话?等尸体头上挂

不是绝 你小样就敢瞧不起我吗?

你以为 你还是太子殿下?

花城X你妈

一天到晚跟谢怜干啥呢?

庙里鬼祟的

咋还脸红呢?丑逼狗花城

狗日的谢怜你们都等着

咦我说了什么?

我有剧本了么?

老子叫你呐

就问你听歌捂着嘴笑啥?]

【卧槽,降维打击】

【当时吓了我一跳】

虽说歌词这样,不过在场的没一个笑的。

[你是想吃点

谢怜的菜啦?

铜炉开锅吧

宣姬快去把狗天官暴打

别手下留情

对姓裴的种马]

“咳咳,这还有孩子呢。”白雪继续劝架。

[我青鬼戚容

不改名姓活的多真实啊

不比那巨阳

小气鬼慕情差]

“噗”白雪听到小气鬼慕情,一口茶水吐了出来。

凌月:......

”我操了,凌月你tm*******别拦着我,我******教他做鬼,我******“

慕情:,,,,,,

风信:......

被劝的神官们:......

“白雪,我怀疑你双标。”凌月拉着白雪,翻了个白眼。

“最后两句。”

[我cp是谁

难道是谷子吗?]

【二代杀破狼】

歌曲放完了。

凌月还在拦着白雪。

“凌月,我记得你有个足够坚固的空间吧。”白雪突然开口。

“你要用?”凌月询问。

“啊啊啊凌月你就给我用一下好不好qwq”白雪这样像极了撒娇。

某些神官:有被冒犯到,谢谢。

“就一次。”凌月默默招出了空间。

“谢谢啦,凌月你不和我们一起吗?”

“我就不了。”

在得到否定后,白雪打开了空间,某些被冒犯到的人默默提着不倒翁走了进去,白雪也招了她那把雪痕。

主空间突然变得冷清起来。

过了一会,众神官默默回来坐下。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