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论凌月的高冷人设是怎么在白雪的面前崩完的【微风情】

【定时发布】

如果你明天看见了这个第三更,不用怀疑我要日更三篇了

这天,白雪在刷风情tag

”......“漫无目的的往下翻”!!!“突然发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凌月这个情妹我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这个情妹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了我太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起开,土拨鼠都比你强。“凌月嫌弃的推开了白雪。

”真不是我激动你看看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凌月在白雪的指引下看见了下面这条:

https://fengqingyishengdui.lofter.com/post/1fca5edc_12dadc304

【链接能点开】

”...我也可了!!!!!“

上天庭再次......

【叮,您收到南阳将军的一条通灵信息】

”我操了!你们两个又看见什么了这么激动?!“

”南阳将军,你看【硬核链接】“

此刻对面的风信默默点了收藏。

但后来慕情因为这个把某信鸽揍了一顿,就不必提了。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