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风情短篇《信徒间的争吵》【黑历史重改】

这算是梦开始的地方

但是我特么写的什么东西巨ooc???????

【心态炸裂】

【想戳死以前的我】


今天早上慕情是黑着脸去南阳殿的。

路上的神官都暗地里观察着,觉得两名将军又要打起来了。

慕情推开门,力度之大几乎要把门给拆下来。

“我操了,慕情你怎么回事?”风信被这举动吓了一跳。

“呵,巨阳将军有这功夫还不如管管自家的信徒。”慕情气的白眼差点翻上天。

不对,这里好像本来就是天上

“操,他们不是经常吵吗,和我什么关系?”

“自己去看。”慕情撂下这句话之后自顾自的走了。

走之前对门进行了二次打击。

【门:我做错了什么】

风信嘴上骂骂咧咧,但还是好奇的化形下凡想看看什么样的事能让一向冷静的慕情气成这样。


“操,我看你们家玄真将军才是受呢,长得和文神一样。”

“TMD是攻是受和长相有区别吗,我看你们南阳将军才是受,美人攻不香吗难道?”

此刻的风信终于明白为什么慕情这么生气了。

因为他TMD也生气。

于是风信就和慕情商量要不要告诉信徒真正的事实。

慕情答应了。

于是早上的时候,双方信徒和谐的握手言和了......

只不过为什么双方信徒从此也会拜对方的神,而且也成了玄阳殿这一切令其他人很疑问。

评论(1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