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另一个我》(上)

伍六七今天刚卖完牛杂回来,本想赶紧躺在床上睡觉,结果却看到了这一幕。

一个窗户出现在他房间的墙上,准确的说,倒不如比做投影仪投影的画面。

一个和自己长的差不多的人也在观察这个屏幕。

“哇靠,这什么东西啊?”伍六七试图穿过这个屏幕,结果手落在了一个隐形的结界上。

“冇用嘅,我试过啦。”(“没用的,我试过了。”)

“这样啊…诶,话说靓仔,你知道这个东西怎么来的吗?”

“我返嚟嘅时候,就搞成噉喇。”(“我回来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

“仲有呀,我唔叫靓仔,我叫柒。”(“还有,我不叫靓仔,我叫柒。”)

“知道了靓仔,我叫伍六七。”

经过一些聊天后,伍六七得知对方的世界和他的差不多。

“那靓仔,你是做什么的啊?”

“刺客。”

“哦,这样啊…好巧哦我也是刺客。”

伍六七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柒聊着。

“诶靓仔你身后的那把刀我也有诶。”还没等柒开口询问,他便接着说到。“靓仔你等一下我去取。”伍六七说完就去拿魔刀了。

过了一会,他拿了魔刀回来。

“靓仔你看是不是一模一样,只不过我这把太碎了吧。”伍六七默默吐槽道。

“魔刀千刃本身就系碎嘅。”(魔刀千刃本来就是碎的)

“这样吗?”伍六七还是有点疑惑。

柒便拿起身后的魔刀展示给他看。

经过聊天,他心中大概已经知道这人是谁了。

只不过一直不敢相信。

不过当伍六七拿出魔刀时,他才真正相信了。

眼前这个看起来像个菜鸡的刺客,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哇靠原来是这样吗?我还以为它原来是完整的呢。”

“靓仔好困哦我先睡了。”伍六七打了个哈欠,然后躺在床上睡着了。

柒看了看他墙上的钟表,才八点。

柒:……

话说这个我睡着的样子还蛮乖的。

他把这些想法都抛在脑后,去外面开始了晚上的训练。

凌晨睡觉的时候,砍了几个不长眼的刺客。

他看了一眼好像在他身旁的伍六七。

只觉得那个世界的他过得真不错。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