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尘炎《青梅竹马》第三章

药尘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第二天早上了,他看着满地的狼藉,不由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我这是…干了什么啊。”萧尘显得有些懊恼。“醒了?”“萧炎,我…我…”萧尘明显有些惊慌失措。而萧炎则跟没事发生一样。“以后吞噬注意点。”萧炎只说了这样一句话就不管他了。

(萧炎现在躺床上根本不想起来,而且杀了老师他怎么办呢(滑稽) )

药尘显得有些懊恼,但其实心里:“萧炎居然没计较我是不是他也喜欢我啊啊啊有希望了。”

第二天

萧炎的腰也好了,他爬起来出去散心,结果看见了从天而降的云韵。“你穿越的还真是及时……”萧炎有些无语。“这不正好?那头紫晶翼狮王被你打的吧。”“我斗气又没消失,我怎么修炼?就在昨天我的斗气突然回来了。”“……”好了我们去找你师傅吧。

“萧炎,她是谁?”萧尘有些警惕的问道。“哦,她是我的朋友,介绍一下,她叫云韵。”“你好。”萧尘有些不甘心的和她握了握手。晚上萧尘突然对萧炎说:“萧炎,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萧炎听到这句话,只是苦笑了一下“曾经近在咫尺,却无法拥抱,现在仍然近在咫尺,却不会相认。”萧炎回了他这么一句话,笑着说这句话。“他的名字是什么?”萧尘急于知道名字。“他是药族人,又不是。”萧炎回了他这么一句话,便回去休息了。

萧尘有些崩溃,他知道萧炎喜欢的人不是他,而自己也不能剥夺别人的幸福。“在想什么呢?”云韵走过来对他说道。“萧炎说他喜欢一个是药族又不是药族的人。”萧尘的脸色有点黯然。“噗嗤。”云韵之间笑了出来。“你笑什么?”萧尘有些疑问。“萧炎喜欢的人,名字也是尘,而且他们也是算在乌坦城相见的哦。”云韵说完也回去了。“药族的人姓药,名字是尘,那不就是…嘶…头好痛!”不知为什么,萧尘总感觉自己的记忆被封印了一处位置。

评论(1)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