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柒七短篇《偶遇》(下)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人也熟络了起来。

但自从柒伤好之后,他就不怎么理伍六七了,经常早出晚归。

每当一个人习惯了黑暗,就会害怕曾经眷恋的太阳。

而伍六七就是突然闯进他生活的一个小太阳,他不敢触碰,也不能触碰。

他本是深渊中的人,也不能把其他人拉进深渊。

尤其这个人,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只不过有一天,伍六七的仇家赤牙找上门了。

“没想到你居然还没死。”赤牙很惊讶的说到。

唔好理咁多。(别管那么多)柒拿着魔刀千刃,对着赤牙说到。

只不过赤牙想起来那兔子是男的的时候,表情略微复杂。

不过想到自己打不过柒,也只能先走了。

走的时候,他回头看了看柒七二人,一脸复杂。

(赤牙:首席是个gay?)

柒看赤牙走了,揣起早已化为原型的伍六七,回到了山洞。

“靓仔,我头好痛噢,发生什么了?”伍六七醒来后一脸茫然,显然忘了发生了什么。

“我返嚟嘅时候,就睇你昏迷喺洞口。”(我回来的时候,就看你昏迷在洞口。)

“这样啊…”

过了几天,狼群找上门来了。

其中还有他一直喜欢的那头白狼。

柒也觉有些讽刺的意味。

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到头来却背叛自己,自己开始没有任何好感的人,却是对自己真诚相待。

到头来他其实还要感谢那些人。

若不是他们,自己也就不会遇到阿七。

他把要出去的伍六七拦住。

“今日我就要带佢走,我睇边个敢阻我。”(我今天就要带他走,我看谁敢拦我)

结束这一场战斗后,柒不慌不忙的擦拭着千刃。

“佢哋重派多啲人嚟嘅。”(他们还会派更多人来的。)

“靓仔,那我们怎么办。”

柒沉思片刻。

“阿七,你钟意我呀。”(阿七,你喜欢我吗。)

“这个…”伍六七显然有些不知道。

柒就站着等他。

等到天黑,也是值得的。

“柒,我好像真的喜欢你。”伍六七严肃的说。

“走。”

“去哪里?”

“之前做任务嘅时候,发现个好隐蔽嘅岛。”(之前做任务的时候,发现一个很隐蔽的岛)

之后他们去了那个岛,遇到了很多朋友,柒也在这里体会到了什么叫友情。

“靓仔,这里这里。”

“来了。”

@奥多是个屑 别说我短!这次够长不。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