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我家的莲花成精了》第十二章

静养了几天后,薛洋的伤完全好了,而且也恢复了少年的心性,只是明明是小孩子,却喜欢穿一身黑衣。

“阿洋,你先陪我们去找温宁他们,怎么样。”

薛洋点了点头。

“那蓝湛,我们走吧。”魏无羡转头对着身后的蓝忘机笑着说。

“羡哥哥。”薛洋拽了拽魏无羡的衣角。

“怎么啦小阿洋。”

“阿洋想吃点心。”

“好了,贪吃。”魏无羡笑着拿出了一盘点心,顺便摸了摸薛洋的头。

“吃完就得走了。”

经过一天的御剑飞行后,总算是来到了岐山外围。

魏无羡拿着蓝湛给的钱,去客栈开了一间房间。

“小阿洋在这里乖乖等我们回来好吗?”

魏无羡看薛洋点了点头,就拽着蓝湛的手走了。

到了山脚下的时候,魏无羡拿了隐身符分别贴在他和蓝忘机的衣服上。

“走了,蓝湛。”

“嗯。”

魏无羡拉住蓝忘机的手,开始找温宁他们。

过了好一会,才找到温宁他们。

“情姐。”

“魏无羡?你们两个怎么来了。”温情此刻正在处理药材

“现在射日之征已经到了白热化了。”

“所以?”温情疑惑的说。

“我此次和蓝湛前来,是希望你们能够退出岐山温氏。”

“不行。”温情听到后,手里的动作顿了一下。

“看温家的势头必定会输的。”

“那就一起承担。”

“可你知道会落得什么下场的。”

“可你们做过什么恶事吗?”

“到时候就连温宁也会被连累的。”

温情听到温宁,不知该怎么反驳才好。

“难道仅仅就因为你们姓温?”

“我们和你们走。”温情不知什么时候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说到。

她其实也是一个极度高傲的人啊。

夜里,温情一脉不知什么时候消失了。

学医一脉消失,对于温家又是一种打击。

客栈中,薛洋焦急的等待着忘羡二人。

“阿洋,我们回来啦,想我们没有。”门突然被推开了,魏无羡走进来,摸了摸薛洋的头,蓝忘机也在后面跟着。

过了几天,一个深水炸弹在仙门百家中炸开。

魏无羡将在夷陵乱葬岗建立门派,夷陵魏氏!

而当事人还在处理着怨气

“蓝湛,这乱葬岗怨气什么时候能净化完啊,累死我了。”魏无羡晚上一回来,就凑到蓝忘机身边哀嚎。

“若是累了,可休息些时日。”蓝忘机这么多天看他清理怨气,也不免心疼,但他不会那些法术,也帮不上什么忙。

“没办法,温宁他们被我招来的时候才清理了一小片,不清理完怎么招人啊。”魏无羡默默吐槽。

“魏婴,该睡觉了。”

“哦。”

卧室里,两人相拥而眠。


帮忙给羡羡取个号啊qwq

我是云梦的不会取名。

我总不能取个小爱君吧。

有没有感觉客栈剧情有些熟悉。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