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风情短篇《复活》(中)

风信也许真的是傻了,居然现在才想起来可以用通灵口令。 

 
他心中默念了一遍“背诵一千遍道德经”,还不忘吐槽这个口令。  


“风信,找我有什么事吗?”  


“太子殿下,我不在的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风信着急的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于是谢怜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都说了出来。  


通灵阵里顿时沉默了。  


“所以,复活我的真是慕情?”  


“你觉得呢?”血雨探花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  


“等等,你们两个让我缓缓。”风信扶着额头,试图接受这难以接受的事实。

  
“哥哥,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剑兰会离开他了。”花城故意假装小声说到。  


“血雨探花,你什么意思?”风信气的差点要隔着通灵阵揍他。  


“没什么,哥哥,我们走吧。”花城说完和谢怜退出了通灵阵。  
  
  
小剧场:  
八百年才成了的某fa(挑眉):直男。

别问我为什么这篇这么短,问我弟为什么给我删了去qwq

评论(2)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