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过年批发刀了,有随便,岁华,芳心,斩马,修雅,更有千刃。

忘羡:

魏婴,你到底在哪?

你喜欢的酒我藏了一堆,阿苑我也在养着,当年你送我的兔子也有一群了。

魏婴,我欠你一坛酒,你记得要回来啊……

花怜:

谢怜依旧是做好了饭,依旧是喊了一句三郎。

随后他才反映过来,花城,已经不在了啊……

三郎,我对不起你,若不是我被人下药昏迷了,你的骨灰戒又怎么会被发现……

厄命在一旁安慰,若邪也着急的围着谢怜绕了一圈又一圈。

可谢怜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已经走了。

冰秋:

早上起来,习惯性的叫了声冰河。

等了半天,都没见那人回应。

沈清秋这时才想起来,冰妹,已经去世了啊。

不知为何,少了冰妹日常的嘤嘤嘤,沈清秋居然觉得有些怀念。

我是不是疯了。

他这样想到。

冰河,你是男主,不会死的吧。

冰河,为师想你了……

风情:

慕情看着花轿上的剑兰,不知作何感想。

他多希望上面的人会是自己啊。

但自己与他敌对八百年,他又如何会喜欢自己?

事到如今,只能祝你们幸福了……

追凌:

蓝愿,为什么要说自己是温家人?

其实你可以瞒一辈子的啊……

谁让你说的,死了,活该……

金凌嘴上这么说着,眼泪却不住的淌下来。

蓝愿,你可知,我的亲人只剩你和我两个舅舅了……

冰九:

沈九啊,死了。

在洛冰河生日那天。

悄无声息的走了。

偏偏某人现在才知道自己的心意。

都这样了,还有什么用呢?

柒七:

诶我说靓仔,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偏要去啊。

现在好了吧,被围攻致死了。

你放心,千刃还在我手上等你一回来我就还给你。

不过,仇还是要报的……

过了一段时间,一位叫伍六七的刺客横空出世,一手剪刀玩的出神入化,剪刀速度极快且能斩断任何武器,而那些参与过刺杀柒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几乎死光了,那些没被刺杀的,也被吓得魂飞魄散。

我是刺客伍六七,刺客排行榜……第49名。


最后一句话。

别打脸就行。

评论(1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