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我家的莲花成精了》第十章

魏无羡睁开眼,看见的就是沉睡的蓝忘机。,他慢慢坐起身,看着蓝忘机。

“魏婴。”蓝忘机察觉到魏无羡醒了,立马就睁开了眼睛。

“蓝湛,我昏迷了几天?”

“三天三夜。”

魏无羡想到蓝忘机一直三天都没睡觉,就一阵心疼。

“蓝湛,以后不许不睡觉了。”魏无羡生气的责备道,两边的腮帮鼓起,甚是可爱。

蓝湛看他这副样子,心中甚是愉悦。

“好。”

过了一会,江家子弟跑了过来。

“含光君,二公子,仙门百家求见。”

两人对视,目光甚是凝重。

外面——

“敢问魏公子为何会此等邪道。”金光善开口问道。

“此技能嘛,是我天生的。”

“天生?”聂明玦有些疑惑。

江澄和魏无羡眼神对视。

姑苏醋王:mmp

江澄把魏无羡的身份隐晦的说了一遍,但隐藏了他此技能无冷却,和他的其他技能。

“既然如此,魏公子为何不为射日付出一份力?”金光善知道那是天生的,也有些可惜。

但自己可以试一试,剖离这种能力……

一想到这里,金光善眼中露出贪婪的目光。

“金宗主,此技能消耗颇为巨大,用一次就要昏迷好几天,非但紧急情况,绝不出手。”

聂明玦看金光善那贪婪的目光,眼里闪过不快。

这货的光荣事迹仙门百家早就知道了。等射日之征结束,就杀了金光善。

“对了,聂宗主,刀灵问题,近些日子在下有些领悟,并研发出了一种阵法吸走刀灵的怨气,该阵法也可自行毁掉怨气,聂宗主不必担心。”魏无羡对着聂宗主抱拳说道。

“好,魏公子不愧为英雄出少年,解决了聂家多年的刀灵问题,明日就请魏公子前往岐山温氏帮忙布阵了。”聂宗主哈哈大笑说道。

这样,自己就可以再护着怀桑一时了……

这天,魏无羡在蓝忘机的陪伴下解决了刀灵问题。

当天晚上,魏无羡躺在蓝家的床上,一动也不想动。

“累死我了,为什么要布这么多阵啊…”

蓝忘机默默陪着他。

“对了,蓝湛!”魏无羡突然一下坐起身。

“怎么了?”

“我忘了温宁他们了!”

蓝忘机:……


作者的话:

下一章顺便救下薛洋,如果不想可以和我说。

温家改为江姓,大家没有意见吧。

话说我觉得蓝老头子可以加个新外号叫家规制造机(滑稽)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