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一人在世》第一章(双玄,忘羡)

不久后,夷陵老祖占领陆地上的夷陵乱葬岗,和鬼市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关系。

同时,他的资料也被别人发掘出来了。

上天庭——

“我觉得这是史上最惨的绝,没有之一。”小裴将军吐槽到。

“胡了!”

国师今天依然在打牌。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太子殿下拦着我们了。”师青玄苦笑道。

他最近才飞升,理由是怕配不上某水鬼。

如果让某15°知道了肯定会气得原地诈尸。

然后对某风师口吐芬芳。

好吧,回到夷陵。

魏无羡正在清理乱葬岗。

“这个鬼地方什么时候能清理完啊!”他瘫坐在地上,哀嚎道。

正监视夷陵老祖的众神官:……

正打算带着众鬼来帮忙的某fa:……

过了一会,魏无羡从地上坐起,继续收拾。

而花城也正好带着众鬼来了。

“多谢三弟了,要不我还不知道我这鬼地方什么时候能打扫完。”魏无羡感谢的时候还不忘吐槽一波。

“对了,你打不打算回姑苏看看。”

“姑苏啊。”魏无羡想到姑苏,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那个雅正的身影。

“自是要回去看看的。”魏无羡鬼使神差的回答到。

同时,在姑苏,一只乌鸦落在静室的玉兰树上。

蓝忘机看见了那乌鸦,放下手中的书,走到窗边。

那乌鸦看到他,发出了欢快的叫声。


不要问我为什么蓝湛还是只有这一个镜头,明天就更云深不知处。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