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尘炎 三世情缘

第一世

“什么时候喜欢上老师的呢?”萧炎经常这么想,也许是那一次次,老师不惜牺牲自己保护他,也许,是从那一次次的守护开始。但他年轻时沾染了太多情债,如今……已经是不可能了。“老师……”“小炎子,这一世,不可能了……”药尘转身离去,萧炎只能看着他的背影。“不好了,药尊者陨落了!”“什么,老师…他怎么了?”萧炎微微颤颤的说。“药尊者炼丹反噬死了!”萧炎愣住了,呆呆的站在原地。

“老师,你说过这一世不可能……那,我们来世再见吧……”说完,用匕首刺穿了自己的胸膛。

第二世

这一世,他还是炼药师,而自己却是帝炎,他不求别的,只求自己能守护他就好。他主动找到了药尘,药尘看到异火额外惊喜,立刻就炼化了他,可随着炼化完毕,记忆也进入了药尘的脑海,他想起了那段记忆,毫不犹豫的自杀了……

(孟婆汤兑水警告)

第三世 正剧现在才开始

萧炎和药尘这一世都是学生,而且是同桌,但药尘似乎并没想起来他,反而厌恶他,当萧炎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明明知道药尘不喜欢自己,但还是苦苦追求。

“你总跟着我干什么,烦人。”药尘毫不犹豫的甩开了他,只留着他在原地。初中的时候药尘喜欢上了风闲,当看到药尘和风闲走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时候,萧炎原本明亮的眸子顿时暗淡了下去,但他还是不死心,药尘终于忍不住了,找人把他打了一顿。

“切,谁让你跟着我的,你再跟着我,我就再打你一顿。”药尘嫌弃的说。伤痕累累的萧炎此时就算再坚持,也撑不下去了,他于是开始跟薰儿培养感情,薰儿从小就和他在一起学习,她也喜欢他,当萧炎回心转意时,她不知道有多开心。

萧炎对药尘已经心如死灰,他已经对药尘绝望了,以后,他都不会纠缠药尘了,正好应了他的心,不是?

药尘看到萧炎不跟着自己了,反而和薰儿在一起时,却心痛了,自己不是该开心吗?为什么会伤心呢?后来,他发现自己已经不经意的喜欢上了萧炎……

上课的时候,药尘不经意瞟到萧炎写着什么,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纸握了几下,居然被一种绚丽的火焰烧成了虚无。药尘很惊讶,这个人居然能凭空产生火焰。而且,他不经意听见萧炎说了一声:“老师…”他总觉得自己有什么记忆忘掉了,当他将那被尘封的记忆翻出来时,终于想起了第一世的事情。自己也是追悔莫及。看着萧炎那黯淡无光的眸子,药尘更内疚了。为什么自己不早点想起来呢?他知道萧炎不喜欢薰儿,可…他却强迫自己喜欢她。他回顾了这一世,发觉自己对不起萧炎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一天放学,药尘拦住了他。“请你让开。”萧炎的语气十分冷淡。“小炎子……”“想起来了?抱歉,我太累了,老师。”萧炎的语气依旧十分冷淡,他推开了药尘,直接撕裂空间走了。

“风闲……”“老东西,你终于想起来了?赶紧找他去吧。”风闲没有任何挽留,直接让他走了。

药尘回顾了自己这三生,不禁自嘲了起来,自己这三世,除了名义,好像什么都没得到啊…萧炎曾经确实也爱过自己,可还不是被自己吓跑了?他站在楼顶,正要跳下去,却感觉一个人拉住了他。“你如果希望这一世还没有结果,那你就跳下去吧。”药尘自然很熟悉这声音。“小伊,怎么是你?”“我要是不阻拦你,萧炎也得死,不然你觉得你们为什么每世都能到一块去?主人还没对你完全失望,你懂我的意思吧?”说完消散了。

“小炎子!”看见萧炎下来,药尘也跟了下去。“有什么事吗?”“小炎子,是我不好,但我们可以重新来过吗?”“老师,你说的……是真的吗?”萧炎似乎有点不可置信。“当然。”在药尘点头的同时,萧炎的那对眸子,此刻终于是在度明亮了起来……

撒花~


评论(1)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