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大过年发刀遭报应了,被道友误会了😂

有一个主播是骂盗音频的结果我说了个呵呵一帮lj

意思是盗东西的都是lj

果然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也希望大家下次喷人时候好好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做错了什么

我是真的想好好告诉你们。

因为我忘了这个差点自闭了。

你的每一次误会或责骂都可能导致一个人自闭。

请大家三思。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任何句子都可能有两种意义。

希望大家以后能理智发言。

就不晒他们了哈。

我毕竟是一个有250多粉的假公众人物😂

最尴尬的是他们喷的时候我都忘了我发过这条评论,生气的怼回去了。

也请大家帮忙点一下小蓝手,不要再发生误会了。

最尴尬的是,我视频都超过一百播放了。

所以以后遇到黑粉点个举报就好了,要不然他还火了。

详见cxk😂

另外天官赐福好像要出真人了。

看我上面那席话(眼神暗示)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